开洋馄饨小笼包

就是个画画的

1#

InstaNatural Vitamin C serum

&

InstaNatural Pro-radiant Skin Brightening Serum

平价修丽可的胡萝卜汁与玉米汁组合,老油皮不爱的粘腻,吸收速度不快,抗氧化效果一般,大概适合20出头青春无敌的混干皮妹子?

不回购。

2#

Sesderma Resveraderm Liposomal Serum

用量贼快,每个人都说的抗氧化效果一流,到我脸上基本没效果惹。肤感是很棒的,吸收快,不粘腻,味道清新。

不回购。

3#

L'oreal YouthCode Serum

平价小黑瓶。普吉岛免税店买的套装,价格美。自从去了趟泰国,深切体会到欧娘娘对劳动人民的爱。清爽不黏腻,有维稳效果。用完之后我的脸又开始各种不服了。

可能会回购,也可能先去买正版小黑瓶。

4#

CLINIQUE turnaround revitalazing lotion

虽然上脸黏糊糊但意外吸收很快?用化妆棉擦拭会感觉脸在发热。挺适合春天用。

明年再说吧。

#5

L'OCCITANE LAVANDE foaming bath

买它大概是手里揣着年终奖,不买东西不舒服。难用的一比,糙汉子不用考虑这种东西。

和这个牌子。

#6

URARA Deep Moisturizing Emulsion

据说柔润型适合油皮,春夏交替时用完一整瓶,很负责任的说油皮留着冬天用吧,除了冬天其它时候都不适合。没有感受到抗氧化。

#7

Elixir Lifting Moisture Lotion I

诶?指望一个水帮你紧致提拉?没太懂这个系列的定位。

不回购。

#8

WHITE CONC VC 身体磨砂

好用到爆炸。老油皮的真爱。和欧宝贝大柚子限定口味一起买的,感觉比起大柚子更喜欢这个。

必须回购,就酱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©开洋馄饨小笼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