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洋馄饨小笼包

就是个画画的

画完这张,就安心去准备考研啦!

自从大一那年卖了PSP去买板子,三年当中虽然有一年基本没画,其实我还是挺.....没有啦我还是很懒QAQ

人体依然很渣,考研完了要学画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最初用的绘图软件就是SAI,后来渐渐觉得PS不是那么可怕于是就试着用PS

果然各种强大的笔刷很容易让人迷失.....还有钢笔勾线的话确实很方便,但相对的我的线条始终没有进步

最后一张图,线条完全是开了PS用铅笔画的,到最后自己觉得有变得流畅了【可惜我就要停下一大段时间不拿笔,手又该冷了】

上色是去SAI,我依然不明白PS怎么画出水彩效果

用SAI的话就~ 很方便哈你懂的~

真心觉得这张尽力了,色调更是和谐很多,比起上一张来说テ▽テ

基友说进步很大我真的很开心,恩,接下来就要尽全力投球去了!



说好不拿笔.............第一次体会到不能画画摸鱼的痛苦................

评论
©开洋馄饨小笼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