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洋馄饨小笼包

就是个画画的

有人在P站给我写评论了=0=

所以如果有回复功能我一定当场跟这位...同学认亲吧!

10点じゃ足りない

什么的!!!嘴太甜了好伐(o゜▽゜)o☆

在WZ看电子产品种草拔草L,觉得很多东西完全就是买的人盲目跟风

我自己的话,会买电子产品绝对是因为我需要,比如手绘板,比如kindle,比如classic

手绘板和classic算是现在身边陪我最长时间的,比手机和PC都长好久T∇T

有了kindle之后手机更像闲置了..........咳诺基亚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啦

手绘板估计不是它坏掉我是不会换的,白竹子用了大学四年,满满的回忆╹◡╹ノ☆


另外亚马逊订的素描基础书估计明天到,暑假搞起来!

神准的测试上写,对于喜欢的人或事物专注且持久,对不喜欢的不投入一丝感情.....

所以我学业这么烂么= =









虽然画技也未必不烂

评论
热度(1)
©开洋馄饨小笼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