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洋馄饨小笼包

就是个画画的

即将离开北京的时候拔草了义利的实体店。

红色招牌上写着大大的“百年义利”,店内陈设跟稻香村挺像的,营业员比稻香村家的年长许多。大一那年刚到北京,稻家也是这种四五十岁的北京本地阿姨,不过最近两年换成各种口音的年轻小姑娘,顺便说,我们学校旁边那家有个小姑娘长得可水灵【。

选了三样,每样来两块花了二十五元,价格比稻香村高一点。后来看到五十多一斤的糕点我就.....因为门店还没泛滥所以品质也比稻家好一点、

鲜花什锦是我五年来在北京吃过的最好吃的鲜花玫瑰饼,新街口的桂香村鲜花玫瑰更湿润,但义利的料足分量重,有多重呢,感觉像是别家的两倍厚....

 巧克力熔岩蛋糕很洋气的嘛,只是这个天去一口咬开肯定就是巧克力块了,扎实的料!这个月吃了两回巧克力蛋糕,另一个是cityshop家的,扎实的泥巴一样的口感(¯﹃¯)十八元一块的高性价比!

还有奶昔葡萄酥,这个也赞,像是牛轧糖口味的传统酥皮点心,但又是那种黏黏的带着嚼劲的口感,好难形容【五十一斤= =||||||】 

营业员阿姨也很有意思~可惜啊才去一次我就要离开北京啦


评论
热度(1)
©开洋馄饨小笼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