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洋馄饨小笼包

就是个画画的

墨颜:

现在在等女单的比赛了,还是想唠叨一下

因为很激动

牛奶明显的心情不好,能给我们点个头都是恩赐了

巧克力明显的脚有毛病,整个人比赛过程中自己扯了好多次脚脖子,

牛奶的比赛不知道为什么看得有点吃力,大概他气压太低,明明没有什么危机,却一个球没打好就特别生气,

巧克力的比赛,那就是帅,特别的帅,那个日天日地的样子,一上场就气场全开,中间有几下吼得我心颤,

他们都是多么心气高的人啊,怎么能让人怀疑?

都是看了微博才知道巧克力的伤病,确实很担心了,现场看不出来,我就看出一大早牛奶情绪就不对,然后一直巧克力主动在跟他交流,球没打好也冲他笑,偶尔他会默默盯巧克力两眼,我都不敢说,怕被说我滤镜厚🙄

反正我什么都没拍下来,我不专业,人不会拍,糖更不会拍,中间好多他俩我觉得很可爱的互动也没拍到,作为唯一在场的团粉,大概也就我悄悄欣赏了。都不敢说太多,怕被说我滤镜厚🙄

但是他俩的状态会好的,我相信刘霸霸那样说也是对巧克力的维护,既然这样,他们以后考虑双打也不会就这样否定掉獒龙,我应该还有机会让他俩看到我的手幅。

我觉得我一定不是毒奶,因为毕竟成都我一直都在,所以给自己画个饼,下次他俩双打,我请个产假去看吧,如果请不到,改请婚假去看吧。

单打肯定还要继续看,等会儿看蟒博胖胖,你们想给谁加油,我都去喊喊

牛奶的心情为什么不好,我不知道,感觉对身边的人也都爱搭不理,感觉应该不是别的私事,如果是担心巧克力的伤,确实说得通,一直就是很气不想保持微笑但是气到微笑的状态。但是不敢说,怕被说滤镜厚🙄

今天有三次眼眶湿掉,第一次巧克力对着牛奶用拍子做了个招手,第二次就是他回头看牛奶然后放慢脚步,第三次就是他有一次对方球打飞以后的吼声,太鼓舞我了,

半生相知,仍旧成双,不论成败,依然为王。

所以问个很学术性的问题

你们介意我单人图打双人tag吗

评论
热度(1009)
©开洋馄饨小笼包 | Powered by LOFTER